正文 在苏联最高苏维埃庆祝十月革命四十周年会上的讲话

在苏联最高苏维埃庆祝十月革命四十周年的讲话

(一九五七年十一月六日)

亲爱的同志:

伟十月社主义革命四十周年的节日,我中国代表团全体同志代表中华人民共国全国人民代表、中华人民共国国务院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,代表中国全体人民全体共产党员,谨向伟的苏联人民、苏联政府苏联共产党致热烈的兄弟般的祝贺,谨向在座的各位同志朋友致热烈的兄弟般的祝贺。

苏联人民在四十年前举行的伟的革命,正革命导师列宁次指的,始了全世界历史的新代。

历史生各的革命。但是,的任何一次革命,不够同十月社主义革命相比拟。

建立一有人剥削人的社,曾经是世界的劳动人民进步人类千百年的梦。十月革命破荒一次在世界六分一的土,梦变了现实。革命证明:有了主资产阶级,人民完全够有计划建设由幸福的新生活。同又证明:有了帝国主义的压迫,世界各民族完全够睦共处。

苏联人民在四十年中经历了艰苦的路程。帝国主义者千方百计企图消灭世界一社主义共国。苏联的敌人曾经显像比苏联更强,他两次武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农业问题[1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