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给刘建勋、韦国清[1]的信

给刘建勋、韦国清[1]的信

(一九五八年一月十二日)

刘建勋、韦国清二同志:

送几份方报纸,各有特点,是比较编的,较引人,内容不错,供你参考。省报问题是一极重问题,值认真研究,同《广西日报》的编辑一,包括版面、新闻、社论、理论、文艺等项。钻进,了又,分析又分析,同各省报纸比较又比较,几月间就找一条路的。精写社论是一项极重任务,你己、宣传部长、秘书长、报社总编辑,共同研究。一书记挂帅,动手修改一些最重的社论,是必的。一张省报,全省工,全体人民,有极的组织、鼓舞、激励、批判、推动的。请你一问题,何?

毛泽东

一九五八年一月十二日午七

根据人民版社一九八三年版的《毛泽东书信选集》刊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注释

[1]刘建勋(一九一三——一九八三),河北沧县人,任中共广西省委一书记。韦国清(一九一三——一九八九),广西东兰人,任中共广西省委书记处书记、广西省省长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给胡乔木[1]的信目录+书签关于中国人民志愿军撤出朝鲜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