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工作方法六十条(草案)

工方法六十条(草案)

(一九五八年一月)

我国人民,在共产党领导,一九五六年在社主义所有制方面取了基本的胜利,一九五七年动整风运动,又在思战线政治战线方面取了基本的胜利,就在一年,又超额完了一五年建设计划[1]。,我国六亿人民就在共产党的领导,认清了己的前途、己的责任,打击了从资产阶级右派分子方面刮的反党反人民反社主义的妖风[2],同纠正了正在继续纠正党人民己从旧社带的由主观主义造的一些缺点错误。党是更加团结了,人民的精神状态是更加奋了。党群关系改善。我现在见了从有见的人民群众在生产战线高涨的积极创造。全国人民在十五年或者更一点间内在钢铁及其他主工业生产品方面赶或者超英国口号所鼓舞。一新的生产高潮已经正在形。了适应情况,中央方党委的工方法,有某些改变的需。所说的几十条,并不是新的。有一些是年积累的,有一些是新提的。是中央方同志一九五八年一月先在杭州议[3]南宁议[4]共同商量的结果。几十条,部分是议同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中国人民志愿军撤出朝鲜问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