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同苏联驻华大使尤金的谈话[1]

同苏联驻华使尤金的谈话[1]

(一九五八年七月二十二日)

昨你走了,我一直睡不着,有吃饭。今请你谈谈,医生,午就吃饭、睡觉了。你很幸运,够吃饭、睡觉。

我言归正传,吹一吹昨谈的问题。就在房间吹!我间有紧张局势。我是十指头中,九指头相同,一指头不同。问题,我讲了两三次了你忘了有?

昨的问题我又了一,我有误,我是正确的,经辩论解决。,关海军提的核潜艇的请求[2]撤销。问题我脑子有印象,问了他才知,海军司令部有那些热人,就是苏联顾问,他说苏联已经有了核潜艇,打电报,就给。

海军核潜艇是一门尖端科,有秘密,中国人是毛手毛脚的,给了我,生问题。

苏联同志胜利了四十年,有经验。我胜利才八年,有经验,你才提合营问题。所有制问题老早就提,列宁就提租让制[3],但那是资本的。

中国有资本,但国是由共产党领导的。你就是不相信中国人,相信俄国人。俄国人是等人,中国人是等人,毛手毛脚的,所才产生了合营的问题。合营,一切合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同黑非洲青年代表团的谈话[1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