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同巴西记者马罗金和杜特列夫人的谈话

同巴西记者马罗金杜特列夫人的谈话

(一九五八年九月二日)

毛泽东:你等了很久吧?因我,有早见你。

马罗金:你的接见是一件很光荣的,等久。杜特列夫人:等再长,我感谢你的接见。且,有间一些材料,在中国呆一些候。

毛:了些什材料?

马、杜:有你的著,包括《新民主主义论》。

毛:我在《新民主主义论》中讲,二次世界战,不再现基马尔[1]式的土耳其那的国;殖民半殖民的资产阶级,就是站在帝国主义战线方面,就是站在反帝国主义战线方面,有其他的路。实,观点适合一部分国,印度、印度尼西亚、阿拉伯联合共国[2]等国却不适。它不是帝国主义国,不是社主义国,是民族主义国。拉丁洲有许的国,将。

杜:《新民主主义论》本书,巴西的国很重。

毛:本书讲的是资产阶级民主革命。一般说书中的观点是的,有像面所说的别方需做一些补充。

马:民族主义国的中立立场长期维持吗?

毛:什情不永久维持。帝国主义不够永久维持。社主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教育与劳动结合的原则是不可移易的[1]目录+书签关于国际形势问题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