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关于国际形势问题[1]

关国际形势问题[1]

(一九五八年九月五日、八日)

国际形势,我历有观点,总是乐观的。总结一“东风压倒西风”。

国现在在我了“包干”制度,索金门、马祖,有些什担岛、二担岛、东碇岛一切包,我它就舒服了。它了我的绞索,国的颈吊在我中国的铁的绞索面。台湾是绞索,不隔远一点。它金门一套包括进,那它的头更接近我。我哪一踢它一脚,它走不掉,因它被一根索子绞住了。

我现在提若干观点,提一些法供给各位,并不它一什决定,一法律。一法律就死了,一法就是活的。拿些观点观察观察国际形势。

一条,谁怕谁一点。我国人是怕打仗。我怕打仗。问题是究竟哪一怕一点。是观点,是法。请各位拿了观点一,观察观察,一年、二年、三年、四年,就观察,究竟是西方怕东方一点,是我东方怕西方一点?据我的法,是杜勒斯[2]怕我怕一点,是英、、德、法那些西方国怕我怕一点。什它怕一点呢?就是一力量的问题,人的问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同巴西记者马罗金和杜特列夫人的谈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