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告台湾同胞书

中华人民共国国防部告台湾同胞书

(一九五八年十月六日)

台湾、澎湖、金门、马祖军民同胞:

我是中国人。三十六计,计。金门战斗,属惩罚质。你的领导者长期间太猖狂了,命令飞机向陆乱钻,远及云、贵、川、康[1]、青海,传单,丢特务,炸福州,扰江浙。是忍,孰不忍?因此打一些炮,引你注意。台、澎、金、马是中国领土,一点你是同意的,见你领导人的文告,确实不是国人的领土。台、澎、金、马是中国的一部分,不是另一国。世界有一中国,有两中国。一点,是你同意的,见你领导人的文告。你领导人与国人订立军协定[2],是片面的,我不承认,应予废除。国人总有一肯定抛弃你的。你不信吗?历史巨人证明的。杜勒斯九月三十日的谈话[3],端倪已见。站在你的位,不寒?归根结底,帝国主义是我的共同敌人。十三万金门军民,供应缺乏,饥寒迫,难久计。了人主义,我已命令福建前线,从十月六日,暂七期,停止炮击,你充分由输送供应品,但有国人护航条件。有护航,不在此例。你与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国际形势问题[1]目录+书签中国医药学是一个伟大的宝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