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命令[1]

中华人民共国国防部命令[1]

(一九五八年十月十三日)

福建前线人民解放军同志:

金门炮击,从本日,再停两星期,借观察敌方动态,并使金门军民同胞充分补给,包括粮食军装备在内,利他固守。兵不厌诈,不是诈。是了付国人的。是民族义,必须中界限分清清楚楚。我做,就全局说,无损己,有益人。有益什人呢?有益台、澎、金、马[2]一千万中国人,有益全民族六亿五千万人,就是不利国人。有些共产党人暂不理解理。怎打一主意呢?不懂,不懂!同志,一儿,你懂的。呆在台湾台湾海峡的国人,必须滚回。他赖在是有理由的,不走是不行的。台、澎、金、马的中国人中,爱国的,卖国的少。因此做政治工,使那数的中国人逐步觉悟,孤立少数卖国贼。积日,效见。在台湾国民党有同我举行平谈判并且获合理解决前,内战依存在。台湾的言人说:停停打打,打打停停,不是共产党的一条诡计。停停打打,确是此,但非诡计。你不谈,打是免不了的。在你采取现在顽固态度期间,我是有由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医药学是一个伟大的宝库目录+书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再告台湾同胞书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