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再告台湾同胞书[1]

中华人民共国国防部再告台湾同胞书[1]

(一九五八年十月二十五日)

台湾、澎湖、金门、马祖军民同胞:

我完全明白,你绝数是爱国的,甘做国人奴隶的有极少数。同胞,中国人的由我中国人己解决。一难解决,从长商议。国的政治掮客杜勒斯[2],爱管闲,从国共两党的历史纠纷件情中间插进一手,命令中国人做,做那,损害中国人的利益,适合国人的利益。就是说,一步,孤立台湾;二步,托管台湾。不遂意,最毒辣的手段,拿。你知张霖[3]将军是怎死的吗?东北有一皇姑屯,他就是在那被人治死的。世界的帝国主义分子有良。帝国主义者尤凶恶,至少不治死张霖的日本人。同胞,我劝你一点儿。我劝你不依人篱,让人一切权柄拿了。我两党间的情很办。我已命令福建前线,逢双日不打金门的飞机场、料罗湾的码头、海滩船,使金门、金门、担、二担岛屿的军民同胞充分的供应,包括粮食、蔬菜、食油、燃料军装备在内,利你长期固守。有不足,你口,我供应。化敌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命令[1]目录+书签给周世钊[1]的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