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在武昌会议上的讲话[1]

在武昌议的讲话[1]

(一九五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)

(一)从写文章谈。中央十二部的同志写了十二报告,议一议,些修改。文章写,了很高兴。路线是那路线,精神是那精神,就是所提指标根据切实研究一。报告中提的一些指标根据不充分,讲,有讲根据,各部需补充根据。比,讲十年达四亿吨钢是的,什是的,就说不充分。搞更扎实些。中央委员一,给十八重点企业的党委书记、厂长,让他一,使他有全局观点。有的文章修改甚至在报表,让人民知,有什秘密。我说压缩空气,不是减少空气。物质不灭,空气是那,不压缩一已,体或者固体状态。

报告总有充分根据。再搞清楚一些,说明什候关。比,钢铁的两头设备——采矿轧钢有关,究竟什候关?是否明年三月、四月、五月?什那候关?说理由根据。又比,机械配套什配不,究竟什候配,有什根据?与二手商量一。再比,洋炉子吃土铁,有什根据,什候、什办法解决?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记者头脑要冷静[1]目录+书签一个教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