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个教训

一教训

(一九五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)

是一有益的报告[1],是云南省委写的,见《宣教动态》一四五期。云南省委犯了一错误,他在报告中所说的那,有及觉察一部分方生的肿病问题。报告问题了恰的分析,处理是正确的。云南工因肿病件,取教训,免疫力,他再不犯同类错误了。坏变,祸兮福所倚[2]。别的省份,则有一些方犯云南那的错误。因他有犯云南所犯的那一错误,有取深刻的教训,有取免疫力。因,果他不善教育干部(主是县级,云南错误就是主县级干部),不善分析情况,不善及鼻子嗅干部中群众中关人民生活方面的不良空气的话,那他就一定犯别人犯的同类错误。在我人民生活一重问题缺少关,注意不足,照顾不周(在现几乎普遍存在)的候,不专门责怪别人,同我工任务提太重,密切有关。千钧重担压,县、乡干部有办法,硬着头皮干,少干一点就被叫做“右倾”,人的思引片面了,顾了生产,忘了生活。解决办法:(一)任务不提太重,不超群众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武昌会议上的讲话[1]目录+书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三告台湾同胞书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