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三告台湾同胞书[1]

中华人民共国国防部三告台湾同胞书[1]

(一九五八年十一月)

台湾、澎湖、金门、马祖军民同胞:

鉴金门群岛国民党军队广官兵的良反映,本部关双日停止炮击金门飞机场、料罗湾的码头、海滩船四军目标的规定,现在宣告推广其他一切区的军目标,逢双日不打炮,打炮一律单日行。有些目标,例飞机场、料罗湾的码头、海滩船,单日不一定打炮,但你的飞机船不宜,免受的损失。禁止国人护航,仍历次文告所规定。周恩总理两年前即向你建议举行谈,合理解决国共两党历史纠纷,平解放台湾区,未获你积极响应。国人死劲钳制台湾局,不许他我举行谈,一一意干涉中国内政。国人非常惧怕平,非常惧怕国共两党重新接近,谈一平局面,妨碍他孤立台湾托管台湾的谋计划。我必须击破计划。我希望台湾局有一甩掉国人那钳制魔手,派代表,举行谈。我的谈是真谈,谈了,内战就宣告结束,全体中国人团结,一致付外的威胁,岂不是一件吗?国人同国民党间的所谓团结、互信云云,讲讲已,归根底是靠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教训目录+书签关于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是不是真老虎的问题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