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对《毛主席诗词十九首》的批注[1]

《毛主席诗词十九首》的批注[1]

(一九五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)

我的几首歪词,表,注蜂,全是。一部分说了,一部分说不,我有说明的责任。一九五八年十二月,在广州,见文物版社一九五八年九月刊本,头甚宽,因写了面的一些字,谢注,兼谢读者。鲁迅一九二七年在广州,修改他的《古说钩沉》,说:是云海沉沉,星月澄碧,饕蚊遥叹,予在广州。[2]从那今,三十一年了,陆的饕蚊灭差不了,,革命尚未全,同志仍须努力。港台一带,饕蚊尚,西方世界,饕蚊阵。安全世界各民族千百万愚公,他己的移山办法,蚊阵一扫空,岂不伟哉!试仿陆放翁[3]曰:人类今娴太空,但悲不见五洲同。愚公尽扫饕蚊日,公祭无忘告马翁。

毛泽东

一九五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午十

击水:游泳。那初,盛夏水涨,几死者数。一群人终坚持,直隆冬,犹在江中。有一篇诗,忘记了,记两句:信人生二百年,水击三千。[4]

潮:一九二七年,革命失败的前夕,情苍凉,一不知何是,是那年的春季。夏季,八月七号,党的紧急议[5],决定武装反击,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是不是真老虎的问题[1]目录+书签端正方向,争取一切可能争取的知识分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