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中美关系的“领航人——邓小平和卡特(3)

在“全世界数人睁眼睛注视的宴席”,邓平说:“果政治东山再的人设立奥林匹克奖的话,我很有资格获金牌。”

珍贵的云石雕刻的壁炉,四壁装饰着英国橡木镶板,豪华,典雅。就是号称白宫二厅的宴厅。虽它的规模跟容纳5000宾客的中国人民堂的宴厅相比是了些,有140舒适的座席。但今,就是国的知名人士社名流、企业明星有资格走进参加宴。次宴由中国中央电视台国三电视网同实况转播,被人称:“全世界数人睁眼睛注视的宴席”。

在卡特总统夫人邓平夫人卓琳举行的盛国宴,特别令人吃惊注目的是,在华盛顿寒冷的冬,白宫的宴厅四周竟盛着红色粉红色的山茶花。一别致的装饰使宴厅充满了春的气息。原,卡特总统次宴是颇花了一番思的。1500株山茶花是特意从卡特的故乡佐治亚州运的。且在宴桌特意摆放了中国竹筷,菜单座位牌是由精通中国书法的籍华人中英文书写的。些细致的安排,显示了主人的匠独运,反映了卡特总统及其政府邓平的高度敬意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美关系的“领航人——邓小平和卡特(2)目录+书签中美关系的“领航人——邓小平和卡特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