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中国人不忘老朋友——邓小平和尼克松(3)

尼克松说:我见邓平四次。我每次离北京,他那永往直前的坚强决绝的信给我留了一次比一次深刻的印象。且每次我他的印象由他领导的国正在生的巨变化进一步加强。

在尼克松回忆录中有关邓平的章节,处他邓平的仰慕与称赞。他说邓平“专不像的东西。的确,他正在做的是任何共产主义国从未做的”,“撇权力意识形态问题不谈,邓正在打赌的是:中国不背弃东西”。说,“邓平退居一旁,留了他所希望留的人政策,,他表现了他的高超灵巧的政治奇技。”邓平的“遗产将是使中国从的意识形态紧箍咒中松绑,并使中国准备在未国际领袖”。

,我不妨摘选一段,尼克松眼的邓平底是一什印象———

邓平与日本的吉田茂相似,他不感政府内的干的属是威胁。相反,邓平认,一位领袖逝世,果有妥善准备的接班人继续执行他的政策,就是最终的功。今。邓平仍很健康,但是随着“人生古谁无死”的感觉越越明显,邓反理解领袖不朽的关键在谦虚承认其他人够必须代替他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人不忘老朋友——邓小平和尼克松(2)目录+书签赢得了美国人民的心——邓小平和布什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