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赢得了美国人民的心——邓小平和布什(1)

布什名字中国人说已经是非常熟悉了。因在前8年的间,国就有两同名叫“布什”的人了总统,且他是父子。老布什与中国的关系更是令中国人感其中有某“缘份”。

国的41位总统乔治·布什,1924年6月12日生马萨诸塞州的密尔顿市。在1942年的一,刚刚从菲利普斯中毕业的他,在听完任国陆军部长的亨利·史汀生关“二战”的毕业典礼演讲,毅报名参军,了一名二等水兵。1943年6月,布什从北卡罗莱纳州的海军航空兵校毕业,被授予海军少尉军衔。不久,他被分配海军的VT-51部队,并随中队由“圣哈辛托”号航母太平洋参加日战,空袭太平洋中被日军占领的威克岛、关岛、塞班岛的军设施。1944年9月2日,布什机组奉命空袭笠原群岛父岛列岛的日军机场通讯设施,遭日军面炮火的猛烈袭击,飞机被击中火。布什战友冒着生命的危险一继续炸弹投中目标,跳伞逃生。在海水中浸泡了3的布什,在另外几架飞机的掩护,有幸被“长须鲸”号潜艇营救,才死逃生,有日军的俘虏。他的两战友却在日军俘虏被活活残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人不忘老朋友——邓小平和尼克松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