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赢得了美国人民的心——邓小平和布什(2)

“我说,中国的重是显易见的。我非常在邓平完全离职前回中国。我感我在那有着一特殊的关系。”

布什带着祖孙三代接连4年在中国驻国使的官邸圣诞节的“平安夜”。韩叙告诉布什,邓平在见访的国国防部部长卢卡奇说:“在国总统的选举中,我投布什一票。”

1980年,根选总统。副总统的布什,从此一干就是8年。此的中关系因1979年3月国国两院通了《与台湾关系法》变更加复杂。根此的华政策态度十分不友。面中国的批评抗议,根不不派布什华澄清实,解释原因,希望中国相信根政府在维持中良关系的问题将是一位“无拘无束的炮筒子”,中国他的讲话不必句句真。

布什又邓平见面了。但是布什的次访问并不功。在8月22日的见中,邓平驳斥了根在竞选中中国的攻击,批评了布什的解释,并布什向根转达四点意见:

一、中国政府希望中关系展,不应该停滞,更不应该倒退。任何从中建公报退的言论行动,中国政府坚决反。

二、不管国1980年选哪一党执政,中国政府评价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赢得了美国人民的心——邓小平和布什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