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赢得了美国人民的心——邓小平和布什(3)

车队行驶安门,布什突司机停车,并走车,笑着群众握手。布什一位在中国电视直接向中国人民表讲话的外国政治。

“邓平在全世界受尊敬。他是善思考全球重问题的思。即使在一些情,邓平给人留了深刻的印象。”(邓平)“他赢了国人民的。”

布什总统首访北京受保守派的反。1988年年初日本皇裕仁世,给布什访亚洲带了机遇。1月11日,已经内定白宫国安全务助理的斯考克罗夫特将军登门拜访了韩叙,正式通知中国政府,布什在参加日本皇的葬礼访问北京。1月26日,在布什宣誓就职的6,白宫公宣布布什将2月25日至26日中国进行工访问。在达日本,布什就告诉日本首相竹登说,次访问是他1975年离北京五次访问中国,北京他有一患了“思乡病”的感觉。

2月25日午,布什的专机抵达北京。沿途聚集了千万的欢迎群众。车队行驶安门,布什突司机停车,并走车,笑着群众握手,挥手致意,像久别的朋友一,声说:“真高兴再次见你。”并夫人在安门前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赢得了美国人民的心——邓小平和布什(2)目录+书签赢得了美国人民的心——邓小平和布什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