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“油印博士”和美国博士的握手——邓小平和基辛(5)

邓平基辛格说:“你是我见的最的外国朋友一。”基辛格邓平说:“你是中国改革的总设计师。”

邓平与基辛格的再次见面已经是3年的情了。

1979年1月,邓平应邀访。尼克松一,基辛格邓平访见的人物。在总统卡特举行的盛国宴,邓平在宴的答词说:“我两国曾在30年间处相互隔绝立的状态,现在不正常的局面终了。在刻我特别怀念生前实现中关系正常化辟路的毛泽东主席周恩总理。我前总统尼克松先生福特先生、基辛格博士、国参众两院的许议员先生各界朋友所做的努力。”

邓平同有忘记位中关系正常化努力的博士先生,称赞其所做的巨贡献。

就是在1979年的国《代》周刊一期,刊登了一篇文章说:“盛传前国务卿亨利·基辛格曾称邓平‘令人讨厌的子’,此,基辛格矢口否认。星期,在接受《代》周刊采访,基辛格告诉记者他邓的印象:‘很显,他非常干,具有超常的意志魄力。政治,他极精通并游刃有余。我1975年见他,邓外务知不,但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油印博士”和美国博士的握手——邓小平和基辛(4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