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邓小平迷住了“三边主义”的创始人——邓小平和布热津斯基(1)

据说,有人曾经在白宫的一外使节的宴提了一问题让与者回答———在国,每必须总统在一说话的人是谁?

有的人说那是一夫人,有的人说是总统的厨师,有的人说是总统的办公室主任,甚至有人说是总统养的宠物等等。但答案不正确。那人是谁呢?

最,是白宫的一服务生无意中正确回答了问题———人就是总统的国安全务助理。总统国安全顾问的角色,几乎每中央情报局、国务院、国防部的情报进行整理向总统汇报,并提不同方案策供总统参考,在白宫是最引人注目的了。

担任1977年1981年国卡特总统执政期国安全务助理的兹比格纽·布热津斯基,是哥伦比亚政治系教授。此前,他曾在约翰逊政府的国务院政策计划班子干两年,他因表《失败》一书,共产党共产主义进行全面攻击在国际反共舞台声名噪,是国际最著名的反共理论,因此了“鹰派”代表人物的称号。尼克松就任总统,他又回讲台,却提了一些“鸽派”的理论。因其不是在国本土生,是在东欧生,又东欧苏联及苏关系问题有着功的研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油印博士”和美国博士的握手——邓小平和基辛(5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