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邓小平迷住了“三边主义”的创始人——邓小平和布热津斯基(2)

布热津斯基说邓平“子,气魄却,立即使我折。他谈话我更加理解他何经受住政治生涯中的所有挫折,但更重的是,他的目的感干劲使我印象深刻。他是一位知己需什、谁打的政治领袖。”

听了布热津斯基的汇报,卡特说:“你被邓平迷住了”。

布热津斯基飞越太平洋空的候,表面的平静并不掩饰其内的波澜,他的像太平洋的波涛一伏不已。他在回忆录回忆次北京行说:他不由主将己的次访问,与10年前的1971年夏基辛格那次秘密飞越喜玛拉雅山的“勃罗行动”联系。甚至他非常巧合的是中关系正常化做贡献的基辛格己,两人竟是非国生的移民(基辛格是在德国生的,他是在波兰生的),且在接受项任务从有中国,中国几乎是一无所知,又有什特殊感情,是有相同的战略考虑。

在飞机,他非常关讲究礼仪的中国给予他什的礼遇。他问助手,基辛格万斯一次飞抵北京有什人机场迎接。研究中国问题的专奥克森伯格告诉他,基辛格一次飞抵,迎接他的是与马歇尔将军在军调部共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邓小平迷住了“三边主义”的创始人——邓小平和布热津斯基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