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亲密的战友加同志——邓小平和金日成(3)

邓平请金日府国的四川农村的沼气。在火车,邓平说:“我打了一条一一意搞建设的新路。”

1982年9月1日至11日,中国共产党召了十二次全国代表。中共十二的主题是全面创社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。刚刚闭幕,金日就中国访问。他此次访的一重目的,就是了解习中国社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经验。

9月17日午,邓平前往钓鱼台国宾馆望金日。金日走宾馆楼门口迎接刚刚选中央顾问委员主任的邓平。

谈中,金日首先祝贺中共十二取了圆满功。他说:“你的幕词胡耀邦同志的报告,我了,讲很。十二是团结的,胜利的。”

邓平微笑着点点头,在简向金日介绍十二的概况,兴奋说:“十二是建设引向胜利。”

一次访问,邓平建议金日中国人口最的四川一。金日爽快答应了。虽他中国已经很次了,但四川有。

二,邓平金日就坐在了四川的火车,两位老朋友促膝谈。

邓平说:“十二,我国政治形势更加稳定,更一一意搞建设了。十二提的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亲密的战友加同志——邓小平和金日成(2)目录+书签亲密的战友加同志——邓小平和金日成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