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最早和邓小平打交道的美国人——邓小平和卡尔逊(1)

你知一撰文邓平介绍海外的是谁吗?你知邓平给人留的一印象是什吗?人名叫埃文斯·福·卡尔逊。1896年生一公理牧师的庭,早年辍,16岁参军,曾任罗斯福总统在佐治亚州温泉公寓的侍卫官。1927年一次中国的他很快就喜欢了中国。从1927年2月一次海,1929年9月回国期间,卡尔逊“始走有政治头脑的路”,并1929年6月国海军将布斯夫的参谋人员参加了孙中山先生的葬礼。1933年1935年在北京,是《公使馆卫队新闻》的编辑,回国。1937年7月,卡尔逊国海军的情报官,三次中国。此正值卢沟桥变爆。毛泽东派一警卫员提着马灯刘白羽找他凤凰山的寓所,刘白羽说:“现在有一叫卡尔逊的国人华北游击区,你组织几人陪同他一。”1937年7月7日,卢沟桥的一声枪响,震惊了中国,震惊了世界,揭了中华民族全面抗战的序幕。8月25日,中共中央革命军委员主席毛泽东、副主席周恩、朱德布命令,宣布中国工农红军改编国民革命军八路军,将红军前敌总指挥部改八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亲密的战友加同志——邓小平和金日成(4)目录+书签最早和邓小平打交道的美国人——邓小平和卡尔逊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