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美国石油大亨与“东方小个子”的握手——邓小平和哈默(2)

1982年3月25日,邓平与哈默三次见面。邓平祝贺哈默与中国正式签署平朔煤矿合协议。邓平说:“是一的端。”哈默邓平说他“常驻”中国“在督阵”,并说:“现在是一历史关键刻,我的合许功,不许失败。”哈默记者说,他中国“充满着必胜的信”。

在20世纪80年代初,哈默首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,他先在中国进行了方面的经济技术合。在中外合资经营的所有经济项目中,平朔煤矿是最的一。合项目是哈默在中国投资最的一项目。1982年3月24日,中双方关平朔煤矿的协议书正式签订了。是哈默继1981年7月3日访问中国,三次中国。

项目的合方式是契约式经营,计划合分阶段进行,一阶段20年。由双方共同投资,共担风险。投资总额高达5.5亿元,在年的中国的确是不的数字。方的岛溪公司负责三年完基本建设,计划1985年煤,年产原煤1500万吨。中方负责解决运输问题。日常生产管理,前10年由方任正职,中方任副职,随的10年由中方任正职,方任副职。果一阶段合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美国石油大亨与“东方小个子”的握手——邓小平和哈默(1)目录+书签美国石油大亨与“东方小个子”的握手——邓小平和哈默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