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美国石油大亨与“东方小个子”的握手——邓小平和哈默(3)

邓平笑着说:祝贺我合功。你放,同中国合,风险最,中国的潜力很。哈默则中国青年画的画《我的故乡》礼物送给邓平。

哈默从与中国在平朔煤矿项目达协议,在邓平的力支持帮助,他中国市场的热爱与向往情与日俱增。因此,哈默与邓平几乎年年见面,无论是礼仪场合是晤谈,进行真挚广泛无拘无束的讨论。随他迅速同中方签署了关石油勘探、煤炭采、杂稻化肥料等各方面的协议。

哈默的西方石油公司是世界最的石油公司一,该公司在世界50国区设有子公司。随着中国改革放的步伐进一步稳定加强,哈默在中国的业进一步展壮。

哈默的西方石油公司,继1983年8月一获在中国南海海石油权力的国公司,继半年的1984年4月又与中国达在山西共同价值5.8亿元的煤矿的协议。在签订协议,邓平再一次见了哈默。

谈,邓平哈默说:“你件了几次了,辛苦了。”

“感谢邓主席,由您的关支持,现在终达了一致,四年的愿望终实现了。”

“运输的问题解决了有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美国石油大亨与“东方小个子”的握手——邓小平和哈默(2)目录+书签美国石油大亨与“东方小个子”的握手——邓小平和哈默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