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美国石油大亨与“东方小个子”的握手——邓小平和哈默(4)

中国国宝熊猫破荒坐了波音747飞机越太平洋了球另一边的国。

哈默见列宁的国企业,在60年再与中国领导人邓平见面,似乎在某些方面有许值研究的方。

1972年2月,哈默千方百计找邓平,在国一次见面,邓平就了“你是在苏联需帮助的候帮助了列宁的那人。现在你中国帮助我”的邀请,两人谓情投意合。邓平哈默前几次见,邓平就非常关并次询问哈默与列宁合的具体问题细节。正哈默所言:“中国搞现代化的政策与列宁年的新经济政策相似。苏联不实行新经济政策就不展。我每次中国有很进展。”

但哈默所说的,虽就吸收外资、展国际经济往一点,邓平制定的中国外放政策,的确与的苏联有某相似处,但是年苏联与现在中国的国情与实际任务是不相同的。年哈默在苏联次受列宁的接见,列宁在给斯林的信中说:“全力支持些人他的企业。是我通向国商界的捷径,我必须尽量利条通。”毫无疑问,哈默正是凭着列宁的支持才取了业的功。

在中国,哈默遇了邓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美国石油大亨与“东方小个子”的握手——邓小平和哈默(3)目录+书签“考试”——邓小平和法拉奇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