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“考试”——邓小平和法拉奇(2)

是一次智力的角逐。与其说是法拉奇选择了邓平,倒不说是邓平选择了法拉奇。

选择什的方式,公表一非常重又十分敏感问题的“决议”,邓平深思熟虑。

因《决议》不仅仅是毛泽东人,是中国的那一段历史做评价,且经历史未的检验。

或许邓平候了1936年,在国民党白色封锁的苏区,中共中央毛泽东“懂笔杆子的威力”,就是通西方新闻记者的笔,打破了国民党的10年新闻封锁,共产党红军的纲领、路线主张及实的真相告诉给全世界人民。那名叫埃德加·斯诺的国记者从此因《红星照耀中国》一书闻名世界,,共产党的颗“红星”真的照耀了中国。

中共似乎从此与记者打工的一特殊的方式。中央需某一重问题表法或者声明的候,往往不是由正式机构布,是选择通某一领导人与某西方记者面面访谈表明态度。邓平继承了中国共产党的传统。

那底选择谁呢?采访邓平的西方记者实在太,些人的名气不必说。

棋找高手。信的邓平需的不仅仅是记者的名气,更的是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考试”——邓小平和法拉奇(1)目录+书签“考试”——邓小平和法拉奇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