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“考试”——邓小平和法拉奇(5)

邓平说:“毛泽东同志的评价,原讲实求是,加一恰其分。”

邓平顺利通了“考试”,他的绩何?历史人民已经有了最的评价。

但有一点是肯定的,法拉奇的中国行,邓平与两次畅谈,绝非是邓平的应急,是他一系列重问题经周密思考的结果。

据《邓平思年谱》记载,就在邓平法拉奇8月21日23日谈话间的8月22日,邓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扩议各组召集人汇报说:“现在准备搞一关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,主建国30年的历史清理一。力求在十二前的中央全通决议,的问题有一统一的认识,一结束。”邓平指,“十二就讲新话,讲向前的话。”

就在通法拉奇“考试”的整整10月,1981年的6月22日,邓平在中共中央北京举行的十一届六中全的预备议,他仍强调何待毛泽东的错误问题。他严肃说:“在前一段间,毛泽东同志有些问题的议论讲太重了,应该改。比较合乎实际,我整国、整党的形象比较有利。”“站住脚,益处。毛泽东同志的评价,原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考试”——邓小平和法拉奇(4)目录+书签一对一,面对面——邓小平和华莱士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