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一对一,面对面——邓小平和华莱士(1)

法拉奇一,华莱士不失世界一流的新闻记者。他生波士顿一俄国犹太移民庭,从二年级就始从新闻业,曾先在国密执安广播中底特律广播电台就职。1968年他担任哥伦比亚广播公司“六十分钟”节目记者,从此在国喻户晓。他的名气不仅仅因他主持节目,因他有辉煌的采访业绩。他曾采访“水门件”、越南战争中东战争,单独采访的国际风云人物就有十,:约翰逊、尼克松、根、霍梅尼、萨达特、贝京、巴列维国王等等。

1986年,他又镜头准了中国的邓平。不仅因邓平有着传奇般的政治生涯,且是推进中国现阶段改革的主人物,由他倡导、推行的改革放政策在短短的几年中取了巨的就,引了世界的瞩目。

邓平说,接受华莱士的采访是“借机同国人民见见面,使国人民更了解他,了解中国”。因此搞新闻的华莱士己了新闻。

1986年,邓平说,的确是不平凡的一年。

年1月份,国的著名杂志《代》周刊邓平评选“1985年度的新闻人物”。每年经该刊编辑的评选,将一荣誉授予他认世界务挥最影响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考试”——邓小平和法拉奇(5)目录+书签一对一,面对面——邓小平和华莱士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