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一对一,面对面——邓小平和华莱士(4)

邓平说:“果人民认现行政策是正确的,谁改变现行政策,谁就被打倒。”

话题又从台湾问题转移中国的国内政策搞现代化需外国投资问题。

针中国在搞现代化展经济中存在的一些社暗面,让西方投资者抱怨同中国做生意太难,比像“房租太高,谈合同争吵不休,各税收名目繁,劳动力太贵,贪污受贿,存在着官僚主义”等问题现象,华莱士有针摆些问题问邓平:“您是否了解些情况?”

邓平点点头,坦率说:“我了解,是有现象。因我说是一件新物,有一些差错是难免的。我正在着手改变现状。外国投资者有些意见,我理解。投资不赚钱,那不,那谁愿意?我正在采取一些有效措施,解决些问题。但解决是逐步的。但我相信,外国厂商提的些问题逐步解决,就是解决了些问题,有新的问题产生,些新问题解决。领导说些问题摸索情况,采取有力的措施加解决,有一教育干部的问题。”

谈西方资本主义国很人现在中国领导人提的“致富光荣”的口号感很意外。其实,在,问题不仅在国外让人感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对一,面对面——邓小平和华莱士(3)目录+书签一对一,面对面——邓小平和华莱士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