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前言

森雨村

笛被杀——印象中,件生,的报纸,确实是报的。虽报纸报了,件的审理,却意外搁浅了。生在京的件,从始审理终审判决,花了两年的间。尽管我件很感兴趣,但件本身及其审理程,了解并不清楚。读了山本禾太郎先生的《笛件》,我才详细了解了奇怪的犯罪件的全貌,且“笛件”更感兴趣了。

无疑,“笛件”最让的人感剌激的,是审理最阶段,依无法确定犯罪嫌疑人,底该执行死刑是该无罪释放。且,关系一人的生命的重问题的法医鉴定,竟动员了全国六所著名的法医权威专,在日本审判史,是绝有前例的。所,不但一般民众,就是法界人士,瞪了眼睛,关注一件。

一般说,被称“犯罪”的件,包含三戏剧素。一是犯罪件本身,二是侦破程,三是审判。三戏剧素,完结合在一的候,我就犯罪件,产生很的兴趣。从角度,“笛件”几乎是满分的。

关犯罪件本身,一女犯罪的特例,不说是很难找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目录+书签自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