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自序

山本禾太郎

我读很犯罪记录,但像“笛件”,够引了我此的兴趣的,有。一是犯罪的残忍,在残忍,又渗透着基主人公笛的蒙昧无知,产生的滑稽;二是了蒙昧无知的女人,竟动员了六所著名的法医专。

由件太有名了,相关的“实话”付梓版者就有几本,但不直接读犯罪记录更有意思,是,我就件写说。不,底采什形式,我犹豫了很久。偶听说有人在提倡“实说”,因此我决定釆形式。

关本书,我稍微感满意的方,是记录的有趣处写了,再有就是,留了一份有关女犯罪的研究资料。

本书顺利版,离不向我提供了原始资料的高山义三 先生,及给予了我力支持的总经理末广浩二先生,值此机献我深深的谢忱。同,我所尊敬的友人加纳哲先生的装帧,让我感非常满意,不不在记一笔。

一部贫乏的品,江户川乱步森雨村两位老师,特意写了评语,真让我感喜望外,光荣至。在此一并表示衷感谢。

著者

昭十一年(一九三六年)二月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目录+书签第一章 大门紧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