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 后记

“一张粉白的脸孔,配所有国少女一的长裙洋装,留国的,模愈益明艳动人。那张年轻聪颖的东方面孔,一条又黑又亮的辫子,让人打眼就位中国少女存有浓厚的神秘感与奇。蒋介石在孙中山的宅中见孙夫人的位妹妹,立刻被的丰姿绰约所迷醉。抗战期间,积极投身民族抗日战争,穿梭国际国内政治舞台,有关的传说神话般传遍世界……

——有说不尽的丽。

公元2003年10月24日,宋龄越三世纪,终老国。

人谈论宋龄,感慨宋龄。

人谈论“史”的政治的宋龄,赞颂的生活的宋龄。

热谈中,我萌动了写龄的初衷。

凑巧。

2003年金秋10月,在赤壁陆逊湖召的湖北省一专业术年,巧与湖北人民版社编辑雷振清先生聚首。闲聊聊了人感兴趣的话题。雷振清建议写“宋龄的衣食住行”。振清办认真,报主管部门批准,暂名定“生活中的宋龄”。

审慎考虑原定书名,感觉具体固很,但不反映主人翁宋龄“”的内涵外延,且局限太死。今日书名,主基考虑:政治的宋龄已有量著,人力求了解的是生活中的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无端绯闻宋目录+书签主要参考书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