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写在前面的话

在收集撰写《facebook效应》一书的资料,我了facebook及其首席执行官马克·扎克伯格的全力配合。有他鼓励我写,并且毫无保留与我合,就不有本书的问世。在创程中,我经常告诉己,告诉别人,此坦率的人写一本书是的串。即使遇尴尬的问题,他尽力回答。

马克·扎克伯格接受了我的次采访,facebook公司的另一些重人物我的采访安排了充裕的间。

几乎有一位facebook展历程中的相关人士拒绝接受我的采访。的支持,他有向我提任何换条件。据我所知,facebook公司既有求有任何批准版权,在本书付梓前,公司的管理层从未求审读书稿。

facebook公司的员工在面我所提的尤尖锐的问题,常常不再答,转征询经常坐在他身边的公司公共关系顾问的意见。但结果无一例外,facebook公司的公共关系顾问是积极鼓励他回答我的问题。且,我与许人的谈话是在无人监管的情况进行的。

衷感谢些本书版贡献了力的人,因他我才一部让满意的品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理解社会网络化目录+书签本书的贡献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