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序言 facebook效应

哥伦比亚的巴兰基利亚港现在正处2008年新年的假期中。在沙滩边的庄园,奥斯卡·莫拉莱斯(oscar morales),位情随的电脑才、土木工程师正他的人一度假。尽管现在正是假期,但在他所处的国度中那些黑暗的方,人却像一名叫做艾曼纽尔(emmanuel)的男孩那刻承受着生活的煎熬。

克莱拉·罗哈斯(clara rojas)6年前被劫持哥伦比亚的森林,艾曼纽尔是4岁的儿子,在被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(farc)游击队劫持生。farc共劫持了700名人质,其中包括哥伦比亚总统候选人英格丽特·贝古(ingrid betancourt),是在2002年竞选罗哈斯一被劫持的。

被farc劫持的人质的境遇,哥伦比亚人普遍感同情悲伤,同担些凶残又势力强的革命军一步将毁灭国。艾曼纽尔的情况最近受了众的广泛关注。邻国委内瑞拉的总统乌戈·查韦斯(hugo chavez)已经在尝试farc进行谈判求释放贝古等人。12月底,件突有了进展,游击队声称他将很快向查韦斯移罗哈斯的儿子艾曼纽尔及另外一名人质。一几十年倾全国力与武装游击队抗争的国说,是极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本书的贡献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