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 、十八岁那年

安德烈:

你在电话喘气,刚刚赛完足球进门。晚朋友村子的酒吧聊。明考驾照。秋假意利,暑假亚洲中文。你已经始浏览国的入数据。

“是,我完全不知将做什,”你说,“M,你十八岁的候知什?”

安德烈,记年夏我在西安一回民饭馆见的那女孩?从甘肃的山沟村西安打工,一工十几,一月赚两百块,寄回养的父母。那女孩衣衫褴褛,神情疲惫,是从的眼睛,你,很稚幼,才十六岁。,知些什,不知些什?你象吗?

十八岁的我知些什?不知些什?

我住在一海边的渔村,渔村有一条窄窄马路;班课的候,客运巴士、摩托车、脚踏车、卖菜的手推车横七竖八马路塞水泄不通,就安静,老黄狗睡在路中间,巷子的母猪挨挨挤挤带着一串猪遛达。海风挟着咸腥味,吹椰子树的阔叶刷刷响。

我不知什叫高速公路。五年了洛杉矶,在驶机场的高速公路,我现,面车那一列全是明晃晃的白灯,己条线,全是车的尾灯,一溜红灿。怎整齐?我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安德烈序 Connected to You目录+书签二、为谁加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