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四、如果你年轻却不轻狂

MM:

信迟了,因我朋友旅行了三礼拜。别抱怨,儿子18岁了愿意跟你写信你应该够意了,尤其你知我从就懒散。就跟你报告一我的生活内容吧,免你老觉不知我怎日子。

我马陷入两难:我了中海的马尔他岛巴塞罗纳,但我真告诉你我干了什吗?你——身母亲——不理解、受不受了欧洲18岁青年人的生活方式?,我就老老实实告诉你:错,在黄金的岁月,我的生活信条就是俗语所说的,“、药、摇滚乐”。有伪君子假才否定哲。德语有说法:果你年轻却不激进,那你就是的人;果你老了却不保守,那你就是脑的人。

我接一封读者信。一18岁的香港女生问我间是怎花的,我读什书、什情、朋友相聚谈什话题等等。我吓一跳,嘿,你难真我是深沉复杂、假假气的知识分子老究?,有候我思考一些严肃的问题……一月有五分钟吧,我无聊死的候(MM,你失望吗?)——啦,我在夸张啦,但是我夸张便你明白18岁是怎回。刚刚我才从咖啡馆回,我在咖啡馆谈最热烈的半是身边的世界、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安德烈网上与友人的交谈目录+书签五、对玫瑰花的反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