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六、一切都是小小的

MM:

我觉你呀,度紧张。记夏在新加坡,有一早,弟弟睡着,我一醒你就挨跟我说话,抱怨我“不爱”你啦,玩太啦,念书不够认真什什的,记吗?你己知其实你己有问题——不懂“玩”的艺术,不懂享受人生。就拿我的通信说吧。两礼拜前你就始“写了有?”不停问。老,我知今是截稿日,那我就今坐写,但是我的写,是一边听音乐一边朋友写MSN一边写信给老妈。我我写的程本身是玩的、愉快的程,不是工压力。你呢,足足烦了我两礼拜。

我是生活态度的问题。“人生苦短”你总听吧?

年轻人比你象的,MM,复杂,我觉。

让我音乐跟你说说。譬“狂放的”1920年代jazzswing流行,所有的人在跳Charleston。1950年代的代表是叛逆极强的摇滚乐新的一代等待崛。了1960年代:披头士的狂热引领风潮,Flower ower,Woodstock,Hippies and ****** babies.

接着就越越复杂了。1980年代分流poppers跟rockers;Michael Jaadonna的文化含意远远超仅仅是一歌手。1990年代已经有元混合:rap,teo,boy band,pop……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对玫瑰花的反抗目录+书签七、有没有时间革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