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八、我是个百分之百的混蛋

MM:

我在前封信说,我觉在我代,像什“反叛”的。昨我了场电影,法有点改变。

德国片子叫做《日子了》。三年轻人,觉社很不公平,继续世纪70年代德国左派“赤军连”的革命精神,不,“赤军连”暴力试图实现他的理,三人则非暴力的方式。他闯进富人的豪宅,但是不拿东西不破坏,是豪宅的具全部换位,留一张纸条:“日子了!”他“恐吓”富人的意思是:再的钱帮不了你,我进了。

三人一己的破车曾经撞一富人的奔驰车,所欠了一笔修车赔款。有一夜,现他所闯入的豪宅正巧是名奔驰车主的,正巧他又被人撞见、认了。所他不已将人“绑走”,就是说他了“绑匪”。

躲在阿尔卑斯山的破木屋,几人始谈。他现名富人竟曾经是六七十年代的“愤怒青年”,曾经充满改造社的理斗志。三人逐渐反省,觉他的“绑架”行其实不符合他所立的理念,人放走;被绑者回忆己的“愤怒”岁月,表示不报警,且债不讨了。

但是富人一回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有没有时间革命?目录+书签九、两种道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