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、两种道德

安德烈:

给你写信的此刻,南亚海啸灾难已经生了一星期。我银行捐了一笔款子。菲利普的化老师,海啸,正在泰国潜水,死了,留一两岁的孩子。我记年轻的老师,是汉堡人,子很高,眼睛很。菲利普说他教特别认真,花很己的间带生做课外活动。说话又特别滑稽有趣,跟生的沟通特别,生觉他很“酷”,特别服他。我说,菲利普,给他的人写封信,就你的话告诉他他是什的老师,不?

他面露难色,说,“我又不认识他。”“,菲利普,那两岁的孩子长。再五年他七岁,认字了,读你的信,知他父亲曾经在香港德瑞校教书,他的香港生很喜欢他,很服他——有爸爸的孩子不是件很重的?”

菲利普点点头。

安德烈,我相信德有两,一是消极的,一是积极的。

我的消极德部分生在生活的一点一滴:我知球资源匮乏,知20%的富有国掉75%的全球源,所我不浪费。从书房走厨房拿一杯牛奶,我一定随手关掉书房的灯。离厨房,一定关掉厨房的灯。在中房间与房间间穿梭,我一定不断灯、不断关灯,不让一盏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我是个百分之百的混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