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、烦恼十九

反叛的代价

MM,

又是一星期六的晚,坐给你写信,但是我有。两礼拜,蛮惨的,生活问题很。每一问题,像在考验我格不同的一部分。每一问题质不一,所就需不同的面方式,需调动我格某一品质,品质,我或者有,或者有,掘才现。有些问题需的是勇气,有些,需智慧,反正烦恼。

其实不是什真正严重的,但是你知,给生活“加料”的通常是些芝麻,不管是的是坏的。有候,你已经有麻烦了,偏偏打破一玻璃瓶或者吃早点牛奶泼一身,你觉,太倒霉了。

的问题,譬三月就毕业考啦,入啦,或者是将的工,些暂且不提,最近了两状况,让我很烦。

一,封信你问我,碰一你不赞的人,他偏偏掌权,譬说他是决定你绩的老师,矛盾我怎处理?现在就生了。我跟你说我不欣赏英文老师,因我觉他程度不够。我一班有一半人国做换生,我在国读一年,所我的英文水准比一般留的德国生高很,他像完全不理差异,是照他一贯的方法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两种道德目录+书签十一、阳光照亮你的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