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一、阳光照亮你的路

暴虎冯河,是谋定动?

安德烈:

果有人手拿着一弹弓,站在高处着你。你反击,是站在那低处呢,是先站高处再说?

你说,不,MM,照你逻辑,人民不抵抗暴政了,因极权统治的特征就是,政府占据制高点,人民在低处,在“弹弓”讨生活,他永远不抢高处。且,跟极权合的人,振振有词说,我是在“迂回战”,办法站高处,再人民说话。在民主体制,有人选择跟着腐败的权力走,振振有词说,进入体制,站高处,影响权者,造福社。是造福社,人已经先享尽了权力的处。

你的反驳我将无法响应。安德烈,世界,见风转舵的投机者绝是数。所你说的“勇气”“智”,永远是稀有的品质。更何况,“暴虎冯河”的勇气“谋定动”的勇气,有候很难辨别。投机智,很貌似。真假勇气智的细微差别,在《左传》(记录了公元前722年前468年的中国历史)《战国策》(记录了公元前460年前220年的中国历史)很,希望有一你读。我同现,柏拉图所记录的苏格拉底的思辨,《左传》的风格很像。苏格拉底的朋友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烦恼十九目录+书签十二、让豪宅里起战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