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二、让豪宅里起战争

MM:

月实在什值谈的,每在准备毕业考,虽足球是照踢。因每在拼命读书,所礼拜五生的情就更稀奇了。那中午,整十十三年级的班被叫议厅集合。我了议厅,见校长已经拿着麦克风站在前面。我很惊讶,一定有什惊动的生了,才有的阵仗。你知,德国校一般是有集的,什朝、周、升旗降旗、或结业什的,有。

坐定了,校长就始解释:我高中部的一生干部──就叫他约翰吧──被几陌生人围殴受伤,我校绝不容许的情生,他呼吁所有的同团结一致,谴责暴力,并且给被打伤的同精神支持。

了,很震动啊。但是紧接着“流言”就始了,且“流言”证实:打约翰的是本校生,但所谓“围殴”,其实是一撮人围着他理论,打了他一耳光,是。

校召集我,培养一团结互爱的气氛,但是真相一,很人,包括我,觉超级反感。搞什呀,我是毕业班的生,正在一堂重点课,中断讲课,就一生被人打了一巴掌?

MM觉,嘿,安德烈,你怎不讲义,缺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阳光照亮你的路目录+书签十三、向左走,向右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