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三、向左走,向右走

平线有远

安德烈:

台湾式新闻

很久回台北了。昨回,就专了一电视新闻。那一中,四、五新闻频转转播报的是一的新闻内容,我综合给你听:

1. 气很冷,从不雪的方雪了。人群结队山雪。但是因不熟悉雪所衣服穿太薄,是山村的诊所就挤满了感冒的病患。有四十六人因冷病死亡。

2. 半夜震,强度五点九。(是,确实摇厉害,我被摇醒了,在黑暗中,在棉被,等候,再睡)。电视报导很长,镜头有:一,超市的东西掉了。二,狗啊、鹿啊,牛啊,老鼠啊,有预感似的像很不安。三,有人有特异功,预测了震,但是预测日期错了。四,医院护士被震吓哭了。五,有人抱着棉被逃房子,带着肥猪扑满。

3. 有偷在偷东西,刚碰震,摔了,被逮正着。偷偷不东西是“歹运”象徵,所他手抓着一条女人的内裤。

4. 气冷,人洗热水澡,七人被一氧化碳毒死了。镜头:尸体被抬。

5. 宾馆现两具尸体。

6. 一辆汽车冲进菜市场,撞伤了十人。

7. 一四岁的女孩被的祖母放在猪圈养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让豪宅里起战争目录+书签十四、秘密的、私己的美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