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四、秘密的、私己的美学

MM:

音乐,已经我呼吸的一部分。

早醒一件,就是计算机打,让面的音乐流。在音乐声穿衣服。吃早点,打厨房的收音机。走路的一路,我的MP3音乐跟着我走。我一整留在房间整理我的音乐存盘,同听几首不同的曲子,一又一,在音乐流连。不管在厨房、在浴室、在书房,任何候,我活在音乐。

不知从何始进入了音乐的世界?候,从喜欢你爸爸听的古典音乐,更不喜欢你有候放的欧洲歌曲,法国的《香颂》或者德国的民歌我,是俗气的Kitsch。记有一两次你朋友放了1960年代的摇滚乐,甚至在客厅跳舞。但是,我现你其实并不是真正的“听”音乐。

不你是影响了我“歌曲”的喜爱。我喜欢旋律优的音乐,崇拜爵士乐。十几岁的候,曾经Hip-hop“嘻哈”音乐的狂热,随深入了国的黑人文化。听“嘻哈”的候,我一般不听在听的热门歌曲,是寻找一般人不知的冷门曲子。一旦现一首有意思的曲子,且是朋友人听说的,那真是获至宝。拿曲子同兴趣的朋友共享,伙一听,有无穷无尽的讨论,讨论歌词最深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向左走,向右走目录+书签十五、菩提本非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