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六、藏在你心中的小镇

毕业

MM:

我毕业了。

我正坐在阳台,近傍晚的阳光穿树林,长长的树影洒面。刚一阵雨,处是湿的。我点一根烟,给己倒了一杯红酒,空很蓝。烟,缓缓缭绕,又消失,我始那的日子。

是不是所有毕业的人感一慢温温的留恋不舍?我离了,离我生活了一辈子的镇我的“”。我始,我的“”,究竟是什呢?最重的不是父母(MM别生气啊),是我的朋友。怎忘记那些星期的午,总是蹉跎逗留最一刻,假装不记有功课做。在黑暗的雪夜,我挤进镇的咖啡馆喝热呼呼的茶。在夏日明亮的午,我溜镇公园的草坪踢足球,躺在池塘边聊黑,有候水鸭哗一声飞我的头顶。

一有2万人口的镇克伦堡,听像让你无聊死,尤其我年轻人,是,我觉它是“”,我感觉一特别的眷恋。人,的镇,文化一定很单调,头的居民概是最典型、最、最保守的土德国人。其实正相反,克伦堡国际很。就拿我那三最的朋友说吧,你或许记他?

穆尼尔,是德国突尼斯的混血,生在沙特阿拉伯,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、菩提本非树目录+书签十七、你是哪国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