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七、你是哪国人?

背影

安:

我听一尼加拉瓜人讲阿根廷人:在酒馆,一尼加拉瓜人问另一尼加拉瓜人:“Ego是什?”被问的人答:“就是在我每人中有的一阿根廷人。”旁边一阿根廷人听了,站粗声质问:“你说‘’阿根廷人,什意思?”

你不歉,我明白我不是你最重的一部分。那阶段,早就了。父母亲,一20岁的人言,恐怕就像一栋旧房子:你住在它面,它你遮风挡雨,给你温暖安全,但是房子就是房子,你不房子说话,沟通,体贴它、讨它。搬具碰破了一墙角,你不说“不”。父母啊,是你完全视若无睹的住惯了的旧房子吧。

我猜等足足20年,你才回头,始注视座有声音的老屋,现它已残败衰弱,逐渐逐渐走向人生的“无”、宇宙的“灭”;那候,你才回头深深注视。

你毕业了。几镜头重叠在我眼前:你从幼儿园毕业,因不了解“毕业”的意思,二无论何仍旧幼儿园。了那一,全是新面孔朋友全不见了。你呆呆站在门口,不敢进,又不愿离,就站在那门口,的脸,困惑、失落。“他,”你说,“他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、藏在你心中的小镇目录+书签十八、哪里是香格里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