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九、问题意识

MM:

才从意利回。三朋友在露佳浓湖畔泡了几。我逃离德国的暗,奔向南方的阳光。你很熟悉的那屋,屋前是瑞士,屋是意利。我很懒,哪不,就在阳台着湖水喝酒、聊、听音乐。我意利那一边的村子买菜,回己煮饭。月亮懒懒从湖浮,很肿;音乐从厨房飘,我称是“光”。很人喜欢热闹的酒馆或者跳舞,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跟朋友在一,不管是一安静的酒馆,或者是一无聊的阳台,从谈话一点一点认识你的朋友的思灵,或者言不及义笑一通,是我觉最在的候。

我我懂你在说什,虽我那令人震撼的方。你见的那些问题,不是因贫穷?因贫穷,所人才尽办法赚钱,不计较手段、不思考果吸引观光客?是,MM,比些问题更严重的太了吧。贫富不均本身不是更糟吗?

欧洲国本在己内部有贫富不均的问题──你狄更斯的说就知。现在些先进国己内部的问题致解决了,我的意思是说,至少不像19世纪那明显了,但是贫富不均变富国跟穷国间的问题──富国问题扫三世界了。在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、哪里是香格里拉?目录+书签二十、在一个没有咖啡馆的城市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