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一、没有逗留,哪来文化?

我是喜欢香港的

亲爱的安德烈:

我是喜欢香港的。每次回香港,一机场,我就觉轻松。不管是从北京海广州,甚至是台北,一踏入香港机场,那“文明”“现代”的感觉总令我长舒一口气。空间宽敞明亮,秩序条理井,法治使你一切放——即使是在面它的警察;效率使你不必剑拔弩张,情按一定的规律动运转。

我喜欢香港人;在财气粗的港人面有更扎实诚恳的人,在奢华炫耀的人面有更素朴纯净的人。你慢慢掘一完全不同它表面的香港。

是,香港的文化是怎回?

哪?

,你快就现了香港的重特征。刚香港的候,有一我逛了整午的书店。袋子的书愈愈重但是又不回,就找干净又安静的咖啡馆坐。果是台北,的方太了。钻进一宁静的角落,在咖啡香气的缭绕,许有一点舒适的音乐,你整袋的新书翻完。

那很热,我背着很重的书,一条街一条街寻找,台北一,转弯一定。是有。真的有。茶餐厅吧,是那是一油腻腻、甜汁汁的方,匆忙拥挤喧嚣,有人硬是站在你旁边瞅着你的位子。星巴克或太平洋吧,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、在一个没有咖啡馆的城市里目录+书签二十二 谁说香港没文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