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三 大学生哪里去了?

安德烈给妈妈的信:二十五万人算?

MM:

有候我在:香港将变什子?

我香港是有些批评的,是我是喜欢城市,且蛮关它的展──我决定参加十二月四号的游行。

我离游行街的候,你问那计程司机──他像三十岁的人吧?你问他什游行,我在,MM真笨,怎问笨的问题!他游行,是因他车挣钱,有什问的。

结果他的回答让我吃一惊。他说,“干嘛游行?民主不民主跟我有什关系?些人吃饱干!”

二十五万人游行(警方说六万人),主办单位像很兴奋,你说,不错!是,MM,怎叫“不错”呢?你记二零零三年反伊拉克战争的游行吗?罗马有三百万人游行,巴塞隆纳有一百三十万人,伦敦有一百万人街。些城市的人口是少?

罗马──六百万。

巴塞隆纳──四百六十万。

伦敦──七百四十万。

,涌进市区游行的人城市周边一圈,不是有罗马或伦敦城市头的人,但是你,罗马人、巴塞隆纳人、伦敦人什街?他是了一距离己几千公且从的一遥远不了的国游行,不是了己的城市、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二 谁说香港没文化?目录+书签二十四 温和抗暴